十人中有九个痔 医博PPH微创术愈合快速(图)

2015-05-11 17:3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痔疮手术?痔疮属于是一种常见病、多发病,而在民间也有着“十人九痔”的说法,足见其发病率之高,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专家指出,治疗痔疮较好的还是痔疮手术,那么痔疮手术怎么做的呢?

  一、传统痔疮手术怎么做

  传统痔疮手术有很多种,如一次性注射疗法、套扎术、结扎术、枯痔钉等,下来就临床上较常使的一次性注射疗法来说明传统痔疮手术怎么做。

  注射疗法跟平经通常到的注射没有什么差别,利用一次性注射剂将一定量的芍倍注射液从根部注入痔的痔核内,使痔核萎缩脱落达到治好的目标,较快便利。

  但是注射疗法只适用于一期内痔和二期内痔并且痔核数目较少的情况,而对于痔核数目较多的内痔、外痔及混合痔并不适用。而且人非常痛苦。

  二、微创痔疮手术怎么做

  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专家介绍,与传统痔疮手术相对应地就是现代微创痔疮手术,由于传统痔疮手术存在出血多、痛苦大、创伤大、住院时间长、易复发等种种不足。

  所以目前传统痔疮手术应用较少,而微创痔疮手术越来越受到病人的喜爱。目前较常用的微创痔疮手术有PPH技术,具有恢复快,痛苦小的特点。

  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采用的PPH微创治痔手术是一种以痔疮的发作机制为理论根据的新技术,是用一种称为“PPH吻合器”的非凡器械将痔黏膜做环形切除。

  手术过程是:先扩开肛门,于齿线上方约4厘米处的无痛区将痔黏膜环形缝合一圈,然后将PPH吻合器插入肛门,并将痔黏膜切除,彻底消除痔疮发生的根源。

  由于手术在无痛神经区进行,手术前后病人几乎没有疼痛的觉得,并且具有见效快、恢复快、不复发等特点。PPH对内痔、混合痔、环状痔、严重痔脱垂都有着非常理想的治疗效果。

  PPH微创术的治疗优势:

  (1)手术的时间短:术中出血少,无疼痛,手术时间及恢复工作时间明显缩短,疗效满意而并发症少,不留后遗症;

  (2)术后无并发症:由于其手术时不切除肛垫,术后精细控便能力不受影响,无外剥内扎手术常见的水肿、感染等并发症;

  (3)随治随走恢复快:由于皮肤不予切除,肛管部皮肤没有创面,术后不需换药,患者能够很快恢复正常生活;

  (4)术中术后微痛:由于对直肠黏膜的切除和吻合是在齿线上方,此区域痛觉敏感受少,故术后疼痛轻;

  (5)诊疗范围广:适用于各种痔疮的治疗。

  温馨提示: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是一家肛肠专科医院,医院以病人为中心,以救死扶伤,优质服务为宗旨。微创疗法推广基地,中西医结合为特色。

  全面导入了首诊负责制、全程导诊制、国内专家预约服务制及三米微笑服务工程、阳光收费工程等一系列现代化医院的管理模式。这些先进的医疗服务模式,将为您带来全新的就医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