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乳腺增生做哪些检查?

2015-05-05 15:56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组织发生的病变,是临床上很常见的一种妇科疾病,给女性朋友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带来了很大影响。青岛乳腺病医院专家表示,乳腺增生患者要早期进行检查治疗,以防病情恶化。那么,乳腺增长做哪些检查呢?

  1、乳房X线摄影可作为一种相对无创性的检查方法,能比较全面而正确地反应出整个乳房的大体解剖结构。

  2、利用X线检查可以观察各种生理因素(如月经周期、妊娠、哺乳、经产情况及内分泌改变等)对乳腺结构的影响,并可以作动态观察。

  3、乳房X线摄影可以比较可靠地鉴别出乳腺的良性病变和恶性肿瘤。

  4、利用X线检查,可以比较早期地发现和诊断出乳腺癌,有时甚至能够检查出临床上未能触到的所谓“隐匿性乳癌”和很早期的原位癌。

  5、根据X线检查,可发现某些癌前期病变,并可以进行随访摄片观察。

  温馨提示:乳腺增生需要引起女性朋友的重视,日常生活一定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杜绝乳腺增生的发生。一旦有不良症状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防止病情加重,带来更大的伤害。

  预约电话:0532-85846666

  医院地址:市南区徐州路133号(徐州路与宁夏路路口往南100米)

  乘车线路:11、33、223、226、227、301、308、319环线等,在二轻新村站下车。

  官网网址:www.qingdaorx.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