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岁女孩情绪焦虑重520斤 一年减了一半体重

2015-04-03 14:2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日报道,美国俄勒冈州一个叫安贝尔·拉什迪的24岁女子,因为情绪焦虑疯狂进食,导致过度肥胖,最重时高达520斤。医生警告肥胖已经威胁她的生命安全,如果不减肥她可能活不到30岁,于是她从一年前开始减肥,并通过手术减了254斤。

  据悉,安贝尔5岁时体重就达到了138斤,相当于一个成年女性的体重。随着年龄的增长,她的体重一路上升,最重时达到520斤。医生警告,这样一个庞大的身躯会严重威胁她的健康,她可能活不到30岁。安贝尔因此下定决心减肥,在接受减肥手术后,她成功在一年内减掉了254斤。尽管安贝尔现在仍处于超重状态,但她表示会继续努力减肥。安贝尔说她希望不让父母失望,同时也减轻生活不便,能像正常的年轻女性那样享受青春。减肥期间她坚持吃健康食品,她还在心理医生的帮助下学会控制情绪,希望早日减肥成功。

  城市信报/信网编译 朱蕾

  废弃轮胎盖房冬暖夏凉还能抗地震

  据英国媒体4月1日报道,废弃的汽车橡胶轮胎除了被回收还有其他用途,比如盖房子。哥伦比亚一名女环保主义者瞅准轮胎的特性,带领团队在哥伦比亚首都波哥大的一座山上盖了若干栋橡胶房,虽然看上去与周围环境格格不入,但它们相当环保,建造成本也低,这种盖房方法适合那些买不起房的贫困人口模仿。

  该项目的发起者是35岁的亚历山德拉·包萨德。废弃轮胎经常被哥伦比亚人随意抛弃在路边 ,对于那些急于摆脱旧轮胎的人来说,旧轮胎是个麻烦,但对亚历山德拉来说,这些都是盖房子的好材料。通常,轮胎在自然状态下分解需要数百年甚至上千年时间,亚历山德拉看到了其中的机会,如果将这些轮胎当做建筑材料使用,耐用性超乎寻常。亚历山德拉和她的团队在一座叫做乔阿奇的山上盖房子,他们将轮胎里的金属轮毂取下,在里面填土浇筑变成每个重达两三百公斤的“砖块”。这些轮胎全都围绕着金属焊接而成的房屋架构堆放,形成封闭的围墙。房子的天花板材料采用的是木板,但在木板之上又覆盖了一层橡胶轮胎,这样天花板就不会漏水。这种房子冬暖夏凉,还能有效承受震级较小的地震造成的损坏。 城市信报/信网编译 朱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减肥 焦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