励志!女网友不断鼓励 美国胖男减掉178公斤

2015-03-30 16:4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3月28日报道,美国男子布莱恩·弗莱明原本是个体重达286公斤的大胖子,他每天抑郁度日,总是认为生活无望。2012年,布莱恩在社交网上结识了一名英国女子杰吉·伊萨姆,对方比他大20岁,但两人相谈甚欢,之后成为无所不聊的好朋友。正是在杰吉的鼓励下,布莱恩开始改变自己,最终甩掉伴随了他十几年的肥肉 ,恢复正常体型。

  布莱恩患有强直性肌营养不良症,必须维持极度健康的体态才能生活。杰吉与布莱恩聊天后得知他已自暴自弃,对此她非常讶异,批评布莱恩根本就没有尝试去改变就放弃了希望。在杰吉的鼓励下,布莱恩开始试着改变自己的不良嗜好,他尝试戒酒,放弃高脂肪、高热量的饮食,并积极健身。布莱恩每隔几天就与杰吉分享自己的减肥情况,让人惊讶的是,他只用了一年多的时间就减掉了178公斤。去年12月,两人终于在欧洲相遇,还一起登上了艾菲尔铁塔,目前两人一直保持联系。布莱恩说,他以前从来不相信网友可以提供正能量,杰吉不仅改变了他的这种观念,甚至改变了他的人生。城市信报/信网编译 朱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