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增生患者不能吃什么

2015-03-30 13:5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腺增生是女性患者中常见的疾病,乳腺增生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发病的主要原因是由于内分泌激素失调,所以一些有刺激性的食物是乳腺增生患者不宜食用的,那么到底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呢?请看下面的介绍。

  首先咖啡、可可、巧克力,这类食品中含有大量的黄嘌呤,会促使乳腺增生,因此,女士们应少吃这类食品。饮酒也被以为是乳腺病的大敌。有研究发现,女性天天饮白酒,患乳腺肿瘤的机会大幅度增加。

  女性不能滥用含雌激素类的保健品或长期使用美容化妆品、健美隆乳的丰乳保健品以及更年期妇女长期过量使用雌激素,都被以为是诱发乳腺疾病的因素。

  忌食辛辣食品以及保健饮品,避免食用生冷和辛辣刺激性的食品,可以常吃海带、桔子、桔饼、牡蛎等具有行气散结作用的食品。

  以上就是乳腺增生不能吃什么的介绍。另外,治疗女性乳腺增生女性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积极的去治疗,要保持合理的饮食同时要加强体育锻炼,不穿紧身内衣等,这些都对乳腺增生的治疗很有效果。

  健康热线:0532-85846666

  医院地址:市南区徐州路133号(徐州路与宁夏路路口往南100米)

  乘车线路:11、33、223、226、227、301、308、319环线等,在二轻新村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