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肚子是不是得了结肠炎 医博引进"大肠水疗"

2015-03-23 15:2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在生活方式转变,很多人习惯性晚睡晚起,晚上夜市摊盛行,人们吃了拉肚子也就成了一种很频繁的现象。腹泻的产生就会让人联想到结肠炎,因为结肠炎的危害是很大的,所以很多人就会担心自己是否是患上了结肠炎。下面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的专家就为我们介绍下拉肚子和结肠炎之间的关系。

  拉肚子是不是得了结肠炎?

  其实,拉肚子,一般说明肠胃不好。但是,造成拉肚子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胃源性腹泻。胃酸过少,或缺乏。胃酸分泌过多,都可引起拉肚子。肠源性腹泻,如肠道炎症、消化不良等也是会拉肚子的。

  其次,经常拉肚子,是不是结肠炎啊。食物中毒,也会拉肚子。如葡萄球菌,肠毒素,所引起的食物中毒。化学品中毒。因食物过敏,也可引起拉肚子。部分药物,也会引起拉肚子。因此,我们不能简单的把拉肚子就看成结肠炎。两者还是有着本质区别的。

  虽然拉肚子不是结肠炎的唯一标准,但是拉肚子也可能引发结肠炎的。如果拉肚子,影响到结肠。引起结肠病变。就会出现,结肠性腹泻。结肠性腹泻,腹泻量不多。多见到,黏液或脓血。还伴有腹痛。

  结肠炎要怎么治疗?

  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在治疗肠炎引进最先进的“大肠水疗”,在全电脑肠疗机控制下将与体温相一致的经过滤的纯净水或药物经结肠流进流出再辅以轻柔的推拿按摩让你在安全舒适之中将粪便连同积存于肠道中的寄生虫、毒素排出体外。洗去肠道内的有害物质,最大限度地减少细菌的繁殖,保持肠道内正常菌群的平衡; 改善肠道内正常的蠕动状况,增强对营养物质的吸收; 使肠道内毒素得不到及时清除而引起的各种疾病通过水疗得到改善和治疗。

  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专家温馨提醒:虽然拉肚子不一定是结肠炎,但是生活中如果出现拉肚子的现象,我们也要引起重视,因为拉肚子可能会造成结肠炎的发生。如果您有疑问需求还可以拨打咨询免费热线电话:0532-85669333,QQ咨询:800015767,专业医生为您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