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医博肛肠医院 肛周湿疹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2015-03-18 16:5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肛周湿疹经常发生在人们生活中,其主要原因是患者不知道肛周湿疹的发病原因,以至于让肛周湿疹频繁的走进人们生活里。那么肛周湿疹的发病原因有哪些?关于这个疑问,下面听听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专家的讲解。

  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专家表示,周湿疹因复杂多变,由多种因素相互影响而发病,难以确认某一单纯因素引发湿疹。一般包括物理的、化学的、生物的外界因素和机体内在的精神神经失衡,代谢功能障碍,器官功能失调,表现于临床是一种非特异性变态反应。

  肛周湿疹的发病原因:

  (一)神经功能障碍及内分泌失调:因过度疲劳、精神紧张、忧郁、失眠等也可诱发本病。

  (二)疾病因素:在某些疾病如内分泌失调、营养不良、消化功能紊乱、肠道寄生虫病等的患病过程中,病人对某些过敏性物质感受性增强容易诱发。

  (三)变态反应:这是发病的主要原因,有内在和外在方面,如病灶感染、致敏的食物、药物或接触某些致敏物品。

  (四)刺激性因素:肛门直接受到碘酒、酒精、强酸、强碱等刺激而诱发湿疹。

  (五)局部病变:如痔、肛瘘、肛裂、肛门失禁等疾病的慢性炎症刺激,也可诱发。

  肛周湿疹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治疗肛周湿疹什么方法好?

  现在治疗肛周湿疹好的方法便是HCPT微创术微创微痛治疗,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正是采用的新一代HCPT微创术治疗肛周湿疹,HCPT微创无痛术治疗系统融入了高新技术,它的最大特点就是手术不出血、痛苦小,避免后遗症和并发症,杜绝复发。在全电脑高频电容场下,组织内带电离子和偶离子在两极间高速震荡产热,电离子耗竭至病灶组织间液干结,短时间内使病灶组织坏死、脱离,是目前治疗肛周湿疹好的方法。

  医博(肛泰)HCPT微创术优势:

  1、并发症低:已使千例患者成功恢复健康,通过观察及随访发现病灶并发症的概率极低;

  2、微创安全:手术整个过程在电脑精密控制,术中、术后微创、安全、可靠;

  3、痛苦更小:手术过程中对病灶局部或完全麻醉,患者痛苦小;

  4、精确度高:采用数字化视觉精确定位病灶,辅助手术顺利进行;

  5、恢复更快:术后伤口恢复快、不影响肛门正常功能;

  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温馨提示:如果您也有疑似症状,请及时到正规的专科医院排除或治疗,以免错过治疗时间。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健康热线:0532-85669333 QQ咨询:800015767)向专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