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肾脏病日海慈医疗集团义诊健康讲座活动

2015-03-09 14:3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3月12日上午在国医堂二楼大厅举行义诊活动,届时肾病科中西医专家将进行义诊、咨询、健康讲座,免挂号费,免费测血糖、血压,并赠送肾脏病健康宣传资料,欢迎广大肾脏病、高血压病、糖尿病患者及家属积极参加。

  相关链接:

  今年的3月12日,是第十个世界肾脏病日,今年肾脏病日的主题是 “为所有人的肾脏健康”。 其目的在于提高人们对慢性肾脏疾病的高发病率和高死亡率的认识,让人们认识到早期检测和预防慢性肾病是目前急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肾脏病又称为“隐形杀手、沉默杀手、温柔杀手”等。罹患慢性肾病早期出现水肿、血尿一半的几率还不到,而却有一些患者水肿、血尿是一过性的,纵使有水肿、血尿症状,往往几天甚至一周就自行消失了。有些患者很少定期体检,或在拿检验报告时发现肾功的指标刚刚高出上限一点点,却不够重视。

  义诊时间:2015年3月12日上午8-12时

  义诊地点:青岛市人民路4号青岛市海慈医疗集团国医堂二楼大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