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门在大便时出血是怎么回事 三种可能需小心

2015-03-06 14:1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肛门在大便时出血是怎么回事

  青岛医博(肛泰)肛肠专家介绍,具体我们还是看看便血是什么原因吧,希望现在开始你就从新认识大便带血问题,下面看专家了解一吧。

  专家介绍有可能是以下几种病症引起的:

  1、大肠癌可引起便鲜血。有了癌症一定要注意了,大肠癌初期发生的便血可表现为有少量的鲜血覆盖在粪便表面。随着病情的发展,便血量会逐渐增多,同时也可发生大便变细、肠梗阻等现象。据统计,大肠癌是引起便鲜血最为常见的病症。

  2、溃疡性结肠炎可引起便鲜血。肛肠疾病的结肠炎,此病引起的便血,血色或鲜或暗,大多与粪便混在一起。粪便中也可有粘液、脓液。此病患者常有腹痛、腹泻等症状。

  3、大肠息肉可引起便鲜血。息肉造成的结肠炎,大肠息肉有单发的,也有多发的。此病的便血特点是,便血呈间歇性发生,血色鲜红,量不多,且不与粪便相混。有的患者在排便时有肉状小肿物(息肉)脱出肛门外,便后又会缩回到直肠内。

  肛门出血无痛治疗--HCPT无痛微创术治疗

  HCPT智能肛肠治疗系统,由检查系统、治疗系统、计算机病例管理系统、纤维结肠镜、数码摄像系统组成。治疗系统的最大特点,手术便捷、治疗时间短、治疗结束自动报警、不炭化、血管闭合好、术中术后不出血、病人痛苦小,避免后遗症和并发症,杜绝复发。

  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作为一个诚信医院,不论从内在质量还是外部形象,从医疗、医技、护理到行政、后勤,从经营理念到服务水平,都要以诚为本,以信践约,全方位系统性的树立医院形象。

  【温馨提示】青岛医博(肛泰)肛肠医院肛肠科本着“尊重女性隐私,呵护女性健康”的宗旨,特推出“女子肛肠科”, 实现接诊、看病、治疗、换药都由女医生完成的肛肠疾病诊治方式,实现了女性朋友们期望“女性肛肠病由女医生专看”的心愿,如果您有疑问需求还可以拨打咨询免费热线电话:0532-85669333,QQ咨询:800015767,专业医生为您详细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