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肛肠疾病痔疮症状集中表现在哪些方面(图)

2015-02-25 11:0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医博肛肠医院(青岛肛泰肛肠医院)介绍痔疮,是一种很常见的肛肠疾病,它是肛门直肠底部及肛门粘膜的静脉丛发生曲张而形成的一个或多个柔软的静脉团的一种慢性疾病。那么,痔疮会有哪些症状表现?

  



  痔疮的症状集中表现为以下几个方面:

  一、便血:
痔疮会有便血的症状,初期就会有便血的症状,而且便血量比较大,患者在排便时从肛门内流出或者滴出,严重时还会喷出肛门,血的颜色为鲜红色,没有和粪便混在一起;而对于外痔来说,比较严重时,痔核比较大,排便的时候粪便擦破痔核也会导致大便出血的症状。

  二、肿物脱出:内痔从二期开始就会有痔核脱出的症状,随着痔核的逐渐增大,脱出以后痔核慢慢的就不能回缩到肛门内,发生嵌顿,严重时甚至会引起坏死;而对于外痔来说开始的时候有肿物,等到痔核满门的增大,痔核就会形成血栓,和内痔一样会发生嵌顿和坏死。

  三、疼痛:不管是内痔还是外痔都会有疼痛的症状,不过在初期的时候都没有疼痛的症状,都是在痔核擦破或者发生嵌顿坏死的时候有疼痛的症状,这种疼痛会让患者坐卧不安,行走困难的。

  专家推荐HCPT微创疗法治疗痔疮!

  HCPT微创手术三步解决痔疮难题:

  第一步:消融系统原理将电热能应用到人体组织上,使组织内的水分蒸发,从而使组织凝固或者分离;

  第二步:通过有效电极尖端产生的高频高压电流针对肛肠疾病病灶组织进行加热,实现对病灶组织的分离和凝固,从而起到切除病变组织的目的;

  第三步:当带电离子耗竭至组织间液干结时,两极间的电阻值增加,电流下降,仪器自动停止工作,安全可靠。

  温馨提示:如果您也有疑似症状,请及时到正规的专科医院排除或治疗,以免错过治疗时间。(健康热线:0532-85669333 QQ咨询:800015767)向专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