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生活压力不断增加 乳腺还有哪些恶性肿瘤

2015-02-12 11:0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年来,由于社会生活节奏不断过快,致使女性的生活压力不断增加,使女性忽略了对乳腺疾病的预防。导致很多乳腺疾病发生恶性。乳腺癌就是乳腺恶性肿瘤之一,也是对女性身体造成危害最为严重的。

  乳腺其它恶性肿瘤还有哪些?专家给出以下几点回答:

  1.乳腺分叶状囊肉瘤:有良性、临界病变、恶性三种类型。发病原因可能与雌激素刺激有关,肿瘤一般直径较大,生长较为迅速。恶性的很多呈分叶状。

  2.乳腺恶性淋巴瘤:全身恶性淋巴瘤的乳腺表现,局部有肿块,有全身多部位淋巴结肿大,肝脾肿大,还会出现全身发热和肿块局部疼痛等症状。发病迅速,肿块增长快。

  3.乳腺脂肪肉瘤:乳腺恶性肿瘤之一是乳腺脂肪肉瘤,一般比较少见,肿块多数单发,质地坚硬,边界清楚,可活动,生长迅速。

  4.乳腺纤维肉瘤:肿物生长缓慢,多为单发,可呈巨大型,表面光滑、质地硬韧,可活动。

  以上四种都是恶性肿瘤,早期很容易发生转移,它们的危害程度不小于乳腺癌,对于这些恶性肿瘤疾病,女性朋友要引起一定的注意,避免导致病情加重。

  青岛乳腺病医院环境优美,没有喧哗吵闹令人紧张的氛围,患者就医更舒心、贴心。医院运用强大的信息化系统实现挂号、收费、就诊,无需排队等候;同时并开展的网上挂号、网上咨询等便民服务,让患者少等待、少痛苦、少忧虑。欢迎随时在线咨询.

  健康热线:0532-85846666

  医院地址:市南区徐州路133号(徐州路与宁夏路路口往南100米)

  乘车线路:11、33、223、226、227、301、308、319环线等,在二轻新村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