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上门这个冬天不再冷"新阳光新春送温暖

2015-02-11 14:4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敲开您的门,把健康、祝福送到家,让这个冬天从此不再冷。2015年2月11日,恰逢农历小年,青岛新阳光妇产医院携书院路新阳光卫生服务中心举办 “关爱贫困家庭 共享爱心阳光”迎新春送温暖活动,为李村街道长岭、少山、向阳社区低保户、贫困户、残疾家庭等8户居民送去“爱心大礼包”,包括花生油、鸡蛋、大米、苹果等生活用品,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

  



  “谢谢医院领导对我们的关心,这么冷的天,还想着我们,来给我们送温暖。”少山路一位70多岁老人紧紧握住新阳光妇产医院林院长的手,感动地说。每到一户家中,新阳光妇产医院林院长与书院路新阳光卫生服务中心高主任,都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具体困难,送去了医院和社区对他们的关爱之情,让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同时也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大家的帮助早日脱贫。低保家庭及残疾家庭也纷纷表示,以后要发奋图强,早日摆脱贫困,不辜负医院和社区对他们的关爱。同时为低保家庭、残疾家庭进行健康宣教,并提醒大家要注意营养均衡、动静结合,并留下了医院的健康咨询电话87897111。

  新阳光妇产医院林院长指出:“医院举行此次‘关爱贫困家庭  共享爱心阳光’迎新春送温暖活动,就是本着‘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群众解愁’的工作职责,做好低保、残疾家庭的最低生活保障工作。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越来越多的企事业单位参与进来,为贫困家庭送上一份关心、一份温暖,让更多的贫困家庭在寒冬里感受社会的温暖,度过一个喜庆、愉快、和谐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