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乳腺最有效的食物(图)

2015-02-02 11:24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国外专家调查发现,海带对女性来说,不仅有美容、美发、瘦身等保健作用,还能辅助治疗乳腺增生。

  海带,又名纶布、昆布,是一种大型食用藻类,以叶宽厚、色浓绿、无枯黄叶者为上品。研究发现,海带之所以具有缓解乳腺增生的作用,是由于其中含有大量的碘,可以促使卵巢滤泡黄体化,从而降低体内雌激素水平,使内分泌失调得到调整,最终消除乳腺增生的 隐患。

  为保护乳腺,除常食用海带外,女性还应多吃豆类、小麦、玉米、牛奶制品、高纤维低热量的蔬果,以及甲鱼、泥鳅、黄鱼、牡蛎、海参、鱿鱼等。而过量摄入咖啡、可乐等刺激性饮料,容易加重乳房的肿胀感;油炸食物和糖类含热量极高,会加速体内雌激素生成,使乳腺增生更严重。

  以上就是青岛乳腺病医院专家介绍,相信大家了解之后,一定也对预防此类病症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总之,无论应对何种疾病,只有做到很好的预防,才能有备无患。如您还有其他乳腺疾病要咨询,从现在开始通过网络预约就诊可免专家挂号费,门诊无需排队,在线QQ:1817269339可直接联系专家询问。

   健康热线:0532-85846666.

  医院地址:市南区徐州路133号(徐州路与宁夏路路口往南100米)

  乘车线路:11、33、223、226、227、301、308、319环线等,在二轻新村站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