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激光去痘坑 激活胶原抚平肌肤(图)

2015-01-27 10:1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进步,治疗痘坑的方法也多种多样,像束激光就是现在去痘坑的主流方法,凡是使用过像素激光去痘坑的求美者都会对像束激光去痘坑给予好评。接下来就让我们来了解下吧。

  



  激光是一种全新的激光换肤模式,其在全面部焕肤、疤痕、痤疮性瘢痕、皱纹、色斑、毛孔粗大、皮肤粗糙、光老化皮肤等方面效果显著,由于这项技术具有无创、操作方法简便、恢复期短、效果显着的特点,在国外开展的十分广泛,被迅速窜红,成为微创美容的新宠。

  青岛伊美尔美肤专家介绍说,激光祛痘坑是通过聚焦微型激光技术,产生近百个均匀排列的微激光光柱,当激光作用痘坑部位时,皮肤表面只有病灶部分受到激光作用,其他正常组织不受任何影响,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从而使新生的组织代替旧组织,达到祛痘坑的效果。

  激光作用到的皮肤组织能够去除色斑,同时刺激胶原蛋白的增生。能有效解决光老化、色斑、改善细小皱纹、黄褐斑、明显改善痤疮疤痕等问题,显著提高皮肤的弹性和质地、恢复皮肤的健康状态。

  青岛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医疗管理方式,让求美者在舒心的环境中享受全程导诊、专家会诊的亲情式、人性化服务,让求美者时刻感受到家的温馨,并且通过提升服务,享受到现代医疗的便捷:

  1、求美者可以通过预约,随时预约专家门诊。

  2、全程“一站式”陪诊服务。就诊过程有专门导医全程陪同,优化诊疗流程,节约求美者看病时间,省去因环境不熟、流程不合理导致的盲目奔波。

  3、网络预约看病更轻松。充分利用网络信息平台,通过富有专业知识的网络医生和求美者进行免费的一对一在线咨询,为求美者提供更为全面的疾病知识和保健常识,并针对求美者咨询内容,推荐适合的权威专家及就诊时间,最大程度方便求美者及时、快速就诊。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希望可以给大家带来实质性的帮助,在此劝告大家一定要选择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如果还想了解相关知识,请咨询我们的在线专家或拨打美丽热线0532-8378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