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超光脱毛 皮肤享洁净极致光滑(图)

2015-01-27 10:1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爱美女性都希望拥有光滑洁净的皮肤,可是唇毛、手毛、脚毛、腋毛等体毛给很多女性带来困扰,公共场合若露出体毛,会十分令人难堪。随着激光技术在医美行业的应用,激光美容已成为美容新时尚,在脱毛领域,超光脱毛受到求美者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超光脱毛技术已经成为受体毛困扰的女士、先生们的福音。激光整形美容专业超光脱毛,让不雅的体毛不再成为你的烦恼。超光脱毛是目前先进的一种永久性脱毛方法重现光洁、嫩白的肌肤本色,具有脱毛针对性强,疗效显著,操作简单,速度快,疼痛轻微,不留疤痕,无副作用的优点。

  超光脱毛技术是采用专利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提供一种柔和、非介入性的疗法,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毛发的毛囊中含有大量的黑色素细胞,光子脱毛即选用对毛囊黑色素细胞特别敏感,而对正常表皮无损伤的光进行照射,光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转化为热能,从而升高毛囊温度,当温度上升到足够高时毛囊结构发生不可逆转的破坏,已破坏的毛囊经过一段自然生理过程之后被去除,从而达到永久性全身脱毛的目的。

  超光脱毛技术在数次治疗后对生长期的毛发达到永久性脱除的效果已被认证可,治疗的具体次数与皮肤和毛发的类型等许多因素相关。超光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活动和体育锻炼,无须特别护理,具有快速、痛苦小、效果持久,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明显优于其他传统脱毛方法,可有效祛除身体任何部位,如面部、腋下、背部、腿部等不同深度、颜色和质地的毛发。

  青岛伊美尔美肤专家提醒大家,切勿因贪图便宜而选择一些不专业、不正规的整形医院,为了效果和自身安全,大家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关内容,欢迎拨打美丽热线0532-83786188了解详情。

相关阅读

青岛伊美尔 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