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博肛肠捐百万善款 设立肛肠病专项援助基金

2015-01-25 16:0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22日,由上海慈善基金会倡导实施,联合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共同设立的医博 “健康1+”专项基金于上海市慈善基金会会议大厅正式举行启动仪式。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金副事事长、上海市慈善基金会祁副秘书、上海市慈善基金会项目部长徐雄心、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江山总裁、香港医博国际医疗集团执行董事兼首席医疗官姬亚友一起点亮启动球



  上海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金闽珠表示,医博“健康1+”专项基金的设立首笔捐款是100万元,初衷是以这100万元为种子基金,接受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以此打造一个医疗救助的平台,让经济困难的患者可以获得援助,恢复健康,并且不承担很大的治疗费用的压力”。

  

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执行总裁江山致辞



  医博“健康1+”专项基金面向的是面向广大弱势群体及贫困家庭的专项医疗救治基金,基金主要定向于各类肛肠疾病的援助和救治。因各类原因导致的家庭经济贫困,无力承担疾病治疗费用的肛肠病患者均可提出申请,“健康1+”专项基金在对情况申核后进行相应援助。

  医博“健康1+”专项基金不仅致力于为贫困肛肠病患者提供医疗费用的援助,而且可以通过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的专家库资源搭建援助、治疗为一体的大平台。

  

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副理事长金闽珠为医博肛肠连锁医院集团颁发爱心捐赠奖牌



  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将聚集和联合国内国际肛肠行业权威专家的力量,包括英国牛津大学肿瘤学教授、欧洲肿瘤学会前主席大卫•科尔、国内“痔科国宝”陆琦教授、中西医结合肛肠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田建利、中华中医药学会肛肠分会副会长姜春英教授等数十位教授、主任医师在内的专家力量组建起医资权威力量的平台,是肛肠病治疗获得前行和突破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