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防治乳腺增生?常见的防治乳腺增生的方法

2015-01-12 17:1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保持情绪稳定、减少精神刺激,是有效的防治乳腺增生的方法。据统计,85%的乳腺增生患者在患病前有不良情绪改变,精神刺激可致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内分泌紊乱。

  2、注意劳逸结合,为有效防治乳腺增生女性要特别注意劳逸结合。另外坚持母乳喂养可减少发病,因为哺乳可降低乳腺增生的发病率,还可减少流产次数,也可降低发病率。

  3、药物治疗,中医药治疗是目前主要的防治乳腺增生的方法,临床证明中药治疗效果很好。

  4、手术,对乳腺增长病来说,局部切除手术不能达到治疗目的,更多地在于排除乳房恶性病变,对于肿块较硬,难以与乳腺恶性肿瘤鉴别时,行手术防治乳腺增生以明确诊断是必要的。

  青岛乳腺病医院除了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和顶级的专家团队,还采用全市最先进的口腔服务理念。青岛乳腺病医院制定了严格的医疗服务体系,以微笑式亲情服务贯穿整个治疗过程,以期给每一位来院者最舒适、最尊贵的享受。选择了青岛乳腺病医院,就选择了乳腺病康复的天堂。康复热线:0532- 85846666

  医院地址:市南区徐州路133号(徐州路与宁夏路路口往南100米)

  乘车线路:11、33、223、226、227、301、308、319环线等,在二轻新村站下车。

  


   [编辑: 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