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韩式隆鼻多少钱 伊美尔专家解读韩式隆鼻

2015-01-09 09:3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韩剧在国内风靡,人们对韩国的各种关于美的东西似乎情有独钟,韩式隆鼻整形也是非常受求美者欢迎的整形项目,这与韩式整形的典型的效果优势有着很多的关系,那么青岛韩式隆鼻多少钱?下面就让专家带大家一来解读韩式隆鼻吧!

  



  专家介绍韩式隆鼻,区别与其他的隆鼻方法,有着典型的优势,且先看影响价格的因素吧!

  一、与手术时使用的材料有关

  目前使用的假体材料主要是3种,膨体、硅胶、自体软骨等,每种材料,价格都不一样。材料越好,价格就越高。当然也不是越贵的越好,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二、与专家的设计方案有关

  东方女性崇尚鼻梁挺直、鼻尖上翘的美鼻,要想拥有完美的鼻子,找经验丰富的医生为你量身打造适合你的手术方案,费用自然会高出千篇一律的鼻部整形方案。

  三、与选择的医院和医生有关

  知名度高、正规的医院,费用要比普通医院高。经验丰富、技术娴熟的专家其治疗费用要比一般的专家的费用高。

  韩式隆鼻的优势有以下几点:

  1、精益求精:韩式隆鼻过程需一个半小时,韩式隆鼻过程更精细,术后效果令人满意。

  2、术后鼻型自然美:这是传统的隆鼻术不能达到的效果,韩式隆鼻术后的鼻子形状自然美丽,不会有看上去假的感觉,做到自然美。

  3、恢复期短:韩式隆鼻术切口小,对身体创伤小,所以术后恢复期短,所以手术后无需专门休息,随时可以工作,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4、切口小:手术采用小切口的方式,这手术对身体的创伤小,韩式隆鼻术后伤口看不见,因为手术伤口隐藏在鼻孔内,所以避免术后疤痕带来的烦恼。

  5、安全:韩式隆鼻术切口很小,而且是在局麻中进行,没有痛苦,由于选用自身软骨材料,韩式隆鼻后相融性非常好,形态逼真,保持永久的自然美。

  6、整体协调:设计强调整体性,不只抬高了鼻梁,而且对鼻头进行严格修整,还对鼻翼、鼻孔肥大,包括鼻骨等进行综合性修复,韩式隆鼻头使整个鼻部看起来协调、美观。

  以上就是专业医师的相关介绍,更多整形有关的信息需要咨询的话,还是建议到正规专业的医院咨询医生!为了效果和自身安全,大家一定要到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治疗。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关内容,欢迎拨打美丽热线0532-8378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