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脱毛多少钱 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脱毛

2014-12-08 16:5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脱毛是女性日常美容必须要做的事,也是很多爱美女性的困扰。随着大众审美意识的提升,做脱毛的人越来越多,对于脱毛人们比较关心其价格问题。专家介绍:青岛脱毛多少钱并不是固定的。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若想要知道具体的几个,需要全面的分析。

  以下是影响青岛脱毛多少钱的因素:

  一、青岛脱毛多少钱与脱毛的次数有关

  激光脱毛并不是一次性脱毛的。求美者需要进行3次左右的治疗才能够完全取得永久脱毛的效果。所以因个人肤质不同,治疗的次数不同,青岛脱毛多少钱自然就不同。

  二、青岛脱毛多少钱与脱毛的部位有关

  不同的部位,脱毛难度也是不一样的,不同的部位的脱毛面积当然也不一样,一般面部越大,青岛脱毛多少钱也会贵一些。全身脱毛的价格肯定会比局部脱毛要贵很多,局部脱毛的部位不同,价格也不一样。

  三、青岛脱毛多少钱与所选的整形医院有关

  虽然小美容院脱毛比较便宜,但是安全却很难有保证。虽然正规医院的脱毛价格较高,但是手术的安全性绝对有保证。

  激光脱毛术后护理:

  1、在激光脱毛后要注意防晒,因为激光治疗是通过高温破坏毛囊而达到永久性脱毛的目的,激光治疗后,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虽然最后也会消退,但是却需要一定时间。所以爱美的女性在激光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

  2、激光脱毛后的一天时间里最好不搽润肤露之类的身体保养品,因为这些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为了避免引发感染,在激光脱毛治疗后的一天时间里最好避免擦各种护肤品。

  3、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品。

  4、激光脱毛后不要穿染色过深或不干净的内衣,因为手术过后皮肤比较敏感,容易发炎。建议穿干净的彩棉内衣。

  5、激光脱毛后的忌水的时间只需要短短几个小时,几个小时后就可以自由洗漱,基本不会影响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6、在使用激光技术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在脱毛后第一天内避免洗澡、游泳,以防发炎。

  

相关阅读

青岛伊美尔 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