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注射瘦腿 塑造性感修长腿形(图)

2014-11-26 17:2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爱美的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两条修长的美腿,这也是女性自信的来源。现在还有很多女性在为自己的“大象腿”苦恼,使用注射的方式来瘦腿,效果是非常好的。下面就来了解一下注射瘦腿

  



  目前求美者都选择注射瘦脸针的方法来瘦腿,注射瘦脸针有效果显著,安全无痛,无副作用等优势,因此注射瘦腿针得到了诸多爱美女性的青睐。但注射瘦腿针的效果并不是永久的,如果想要保持长久的效果,爱美者必须要进行多次注射,这样效果才可以更长久。

  瘦腿针的主要成分是肉毒素,而肉毒素的作用就是不断的阻断神经兴奋的传播,对肌肉和神经都没有传导性和兴奋性的损害,可以有效的达到瘦腿的目的,效果非常好。

  而且注射瘦腿针后爱美者不可以食用硬壳类食物,注射后一周内不可以吸烟、喝酒,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能吃海鲜。

  为了确保理想的瘦腿效果,注射时要保证瘦脸针的质量和医生的手术技巧数量程度,所以必须要到专业正规的医院进行注射。正规的医院拥有先进的医疗设备和技术,对注射瘦腿针的效果和自身安全都有一定的保障。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如果大家想了解更多的相关内容,欢迎来电咨询专家了解详情,美丽热线:0532-83786188 QQ:80001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