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最美代言人蝶变——梦想因美起飞

2014-11-20 17:2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小薇,一个平凡且普通的90后女孩。平凡的她坚持着自己的小梦想,普通的她有着对美丽的向往。小薇对美丽有着深刻的认知,当谈及为何整容时,她说“南方的女孩们平时比较注重自身的妆容,而北方女孩生活中更多的是以素颜示人。自从来到北方工作,接触到的同事大多都不怎么粉饰,但是也很漂亮,而我对自身的相貌不是特别自信,因此,基本都要化妆才出门。受到身边朋友的影响,我就有了通过整容来使自己的素颜变得漂亮的想法。

  一直以来都没有下决心,最终推动她做出决定的是一次活动。2014年,青岛伊美尔整形外科医院推出“百万基金•打造最美代言人”活动,抱着尝试的心态,小薇给自己报了名。她表示,得知自己入选之后非常的兴奋,没想到自己真的被选中了,更加没想到的是这次活动彻底改变了自己的生活。

  此次小薇到院做的点痣和注射瘦脸,当见到小薇的时候,她正安静的坐在治疗室内,脸上敷着麻药。通过与小薇交流,能够明显感觉到她的心态的转变。小薇第一次到院的时候,给人的感觉就是缺乏自信,很少与人交流。现在的她自信满满,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家人支持你整容吗?”面对疑问时,她干净利落的回答:父母对我整容的想法是比较支持,他们也想自己的女儿变漂亮。

  “化妆的美没有素颜的美自然,每天化妆也比较麻烦,不如一次性的变美。”小薇对素颜美有着执着的追求,而整容就是她认可的实现素颜美的最佳方法。“现在会紧张吗?”对于我们的疑问,她说“现在比以前好多了,通过之前手术的成功的完成,我对青岛伊美尔医生的技术完全信任,更何况这次给我做治疗的是被誉为‘中国婉约派注射天后’的李美玲主任,之前我就在网上查过很多的资料,李主任在注射美容和激光美容领域是非常知名的,我对这次治疗完全的放心。”

  接下来小薇的治疗进展非常的顺利,在李主任精细的操作下,激光点痣和保妥适瘦脸两个项目有条不紊的完成。休息时,小薇告诉我们,说:通过这次变美的经历,我对美丽有了新的认识,等恢复好了以后,我也会从事与美丽相关的行业。我想开一家自己的服装设计工作室,这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相信在以后的人生道路上,我会走出自己的美丽,自己的精彩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