肛泰医院更名医博 对咱青岛人有啥影响(图)

2014-11-18 16:5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细心的市民发现,位于抚顺路5号的青岛肛泰肛肠医院大招牌换成了全新的青岛医博肛肠医院。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和青岛肛泰肛肠医院是一家吗?其内部会有什么调整吗?带着疑问,笔者走访了岛城最大的肛肠专科医院——青岛肛泰肛肠医院。

  



  改名不重要,老百姓更注重专家和技术

  据了解,秋季来临,空气干燥,又到便血、肛裂、肛门肿痛等肛肠病的高发期,整个七层门诊大楼人来人往,医院病房人满为患。当问及患者“是否介意医院改名”时,90%的患者表示叫什么名字都无所谓,最重要的是这些微创专家都还在。“几年了,一直都是这些专家。五年前,我在这里免费检查过。现在还是找的这些专家给治的!”市北区王大爷家就在附近,对肛泰医院情况比较了解,也对肛泰医院的“无刀除痔”技术充满信心。对于改名,大部分人都像王大爷这样持无所谓的态度。

  肛泰医院院长窦兴瑞表示,五年了,许多与我一样的老员工与青岛肛泰肛肠医院结下了很深的感情。五年来,青岛肛泰肛肠医院已成为规范的肛肠连锁专科医院,其先进的“无刀除痔”技术给市民带来无刀无痛无血的就诊体验,其宠大稳定的专家团队,随时为市民提供科学权威的肛肠保健指导。五年来,肛泰医院为近7万岛城市民解除了肛肠顽疾,受到岛城市民的肯定与赞誉。

  独家商标保护连锁医院,全面升级为市民服务

  谈及为什么改名,窦院长指出,近年来,随着肛泰连锁医院的迅速发展,全国各地出现了冒充肛泰的医院,其医生和技术实力都很难得到保障,后续引发的争议,无形中损害了肛泰连锁医院的形象。从长远发展考虑,肛泰连锁医院领导层及创始人陆琦教授决定放弃原肛泰品牌,注册了单独的商标,成为中国首家肛肠领域注册商标的连锁医院。

  这一举动,也受到市卫生局领导的大力支持。“如此大规模的专科医院早就该有商标保护意识,现在放弃成熟的肛泰品牌形象,确实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对此,窦院长介绍,肛泰品牌的专科形象和公益形象早已在市民心中扎根,香港医博国际医疗集团的加入,无疑增加了医院的综合实力和市场竞争力。更名后,医院将在管理、专家、技术、专科、人才、形象、服务等7大方面全面升级,业务范畴也将从小肛肠向大肛肠扩展,借助香港医博医院集团这个平台,医院可以获得与牛津大学肿瘤中心、中国解放军第二军医大学附属长海医院肛肠科等对接、合作的专业绿色通道。届时,市民获得的将是更加先进、便捷、优质的就诊服务。因此,肛泰医院更名为医博,不只是名字的变更,更是一次品质的升级与飞跃。

  

四方街道建国村社区运动会,“肛泰杯”即将更名“医博杯”



  让医疗充满爱,市民可参与更多爱心公益

  2014年9月16日,肛泰肛肠连锁医院与香港医博国际医疗集团在上海西郊宾馆召开新闻发布会,双方已就合作详细事宜达成战略协议。会议确立了“让医疗充满爱”的企业文化理念,“患者至上——质量至精  服务至微”的核心价值观,将以实实在在的举动把医博打造成受人尊敬、值得信赖的肛肠专业连锁机构。

  因此,在云南鲁甸地震中,尚未完全达成合作的医博肛肠连锁医院已伸出援助之手,各连锁医院纷纷捐资捐款捐献药品,云南肛泰肛肠医院组织义务医疗队深入灾区,为受灾市民提供第一时间的帮助与治疗。

  更名的青岛医博肛肠医院也将继续延伸本地公益活动,继中华医学基金会肛肠病免费普查工程、青海地震捐款、救助失学儿童、义务清理浒苔、社区运动会等社会公益活动之后,青岛医博肛肠医院将继续开展“医博杯”社区运动会,同时借青岛医博五周年院庆•更名医博之际,推出“肛肠病防治进社区”免费普查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免费血压、肛门镜检查,为社区老年居民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相关链接:

  医博医院升级更名期间,市民可享受“无刀除痔”专家亲诊。免专家挂号费、会诊费,肛门镜检查半价,根据不同术式援助200-1000元。节假日不休,可拨0532-85669333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