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C6激光去胎记 重拾美丽自信

2014-11-06 16:50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胎记有很多不同的种类,有的对身体健康不影响,有的则会损害身体健康。胎记若是长在脸上等明显的部位会非常影响整个人的形象,一些人因此会产生自卑心理。有关调查表明,脸部的胎记会影响儿童的心里发育,对日后的人格产生影响。因此,及早去除胎记是非常有必要的,现在治疗胎记比较好的方法就是激光治疗。

  激光去胎记是目前比较流行的美容项目,不仅可以轻松的去除难看的胎记,还能够一定程度上收紧皮肤,使肌肤紧致光滑。青岛伊美尔采用先进的C6激光治疗胎记,C6激光治疗胎记有非常显著的效果,运用激光可选择性针对我们病变组织进行治疗,不影响周围邻近的正常皮肤组织,从而达到去胎记,不留疤痕的理想效果。

  青岛伊美尔C6激光激光去除胎记的护理

  1.激光去胎记后的肌肤可能会出现红肿的现象,这是正常现象,一段时间内就逐渐消失。

  2.激光去胎记后的肌肤要保持清爽干燥,不要沾水。

  3.激光去胎记后可能会结痂,不要碰触,让它自然的脱落,防止留下疤痕。

  青岛伊美尔官网:http://www.qdyme.com/

  美丽热线:0532-83786188

  医院地址:青岛市市南区香港西路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