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男子打嗝109.9分贝 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2014-11-03 12:2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英国《每日记事报》10月31日报道,在公共场所打嗝是一件令人颇尴尬的事,然而英国男子保罗·胡恩(Paul Hunn)却以打嗝声巨响而闻名。他曾创下109.9分贝的打嗝声纪录,相当于一台除草机在工作时所发出的噪音,纪录至今无人能打破。

  胡恩来自英国埃塞克斯郡。2009年,他参加吉尼斯在英国某电台举办的“寻找打嗝声最响的人”活动,一举创下109.9分贝的打嗝声纪录,获得“打嗝大王”美誉。他不仅被成功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还受到英国当地热门综艺节目《达人秀》的关注。

  然而这位一夜成名的“打嗝大王”称,他其实不知道自己天赋异禀的原因,而当初也是因兄弟转告,他才得悉有这项活动。

  据悉,一个人若希望打嗝声尽量响,应在打嗝前禁食,并尽可能吸入大量的空气。林熹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打嗝 吉尼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