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还有出生证打印纸 市民不必担心“断档”

2014-08-14 09:5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8月13日讯(记者韦丽丽) 聊城多家医院出生证紧张,有的医院甚至“断档”两个月,此消息引起岛城市民的关注 。13日,记者从市卫计委了解到,目前岛城出生证库存还有节余,市民不用紧张。

  13日,记者询问了市南、市北、李沧三区的妇幼保健所,得知出生证打印纸张确实有些紧张,但没有出现停办的情况。“出生证明由国家卫计委统一印刷,每年都会报一个计划。”一位区妇幼保健所的负责人说。

  市卫计委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青岛市出生证打印纸库存还有节余,不会影响办证。聊城出现出生证紧缺,可能是跟单独二孩政策放开有一定关系。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