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激光脱毛 帮您一"脱"到底夏日清凉

2014-08-04 17:02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许多爱美的女性每到夏天就会为身体上浓密的汗毛发愁,试过很多的脱毛方法,效果都不是很理想。激光脱毛自从应用于美容领域以来,非常受求美者们的欢迎。许多有脱毛意向的求美者也想了解激光脱毛,那么,激光脱毛效果是永久的吗?

  激光脱毛技术采用波长八百纳米的强脉冲光,激光能无创伤性穿透皮肤,选择性的作用于黑色素含量高的毛囊细胞,最终以光能转化成的高热量致其萎缩,使毛发永久性的脱落,不再长出。

  一般激光脱毛需要一个疗程大约做3-5次,每次间隔时间为一个到两个月之间,情况严重些的需要多做几次。求美者若想得到比较好的效果,须要按疗程按时治疗。

  不同的人的毛发生长能力不同,肤质和发质有明显的差异,脱毛治疗后的效果也会不一样。不同部位的毛囊对激光的吸收量也是不同的,如腋下相对于面部脱毛来说,会比较容易一些。因此,脱毛效果的维持时间也会因人而异,有的人可能几个月会长出细小毛发,有的人可能要几年后才会出现这种情况。

  激光脱毛的永久性效果是相对的而不是绝对的。一般来治疗的次数越多,就越可能得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一个疗程的治疗,必须严厉按照间隔时间来进行,每次脱毛的时间不能相隔太长,否则效果不会理想。

  一些人的毛囊功能强大,经过疗程治疗后,依然会有少数的毛发长出,但是会十分细小,不会影响美观。

  青岛伊美尔专家建议,进行整形一定要到正规的医疗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及安全性,还有术后的护理也是不容忽视的地方。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来咨询我们,或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免费美丽热线:0532-83786188 QQ:800015538。

  温馨提示:关注更多青岛伊美尔整形美容资讯和更新的优惠活动,请扫一扫青岛伊美尔官方微信二维码或者加微信号,qdymef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