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筑梦 青岛伊美尔免费整形美爆岛城

2014-07-29 16:35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大品牌打造大活动,大活动引发大效应!本年度,青岛伊美尔引领全城造美新风潮,“最美代言人”大型免费整形征集活动,在岛城打响了一场关于爱美和造美的持久战,大家“摩拳擦掌”决心和过去的自己告别。数以千计的报名者让这股美丽风潮愈刮愈强!这股美丽风潮还会继续刮下去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统计,自活动启动以来,通过到院和网络的方式,几个月来,报名者络绎不绝,除了青岛本市的求美者之外,还有专程从安徽赶来的女大学生,她是在网上看到青岛伊美尔免费整形名额征集的消息,一直对伊美尔关注有加的她,趁着周末和妈妈连夜从合肥赶过来。海选报名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报名人数却是在节节攀升。尤其是近期,青岛进入旅游旺季,许多外地游客趁着度假的契机,抽空到伊美尔报名,希望在选拔中成为幸运儿,对这场盛况空前的全民造美活动给予了莫大的期许。据了解,一楼的前台等候区几度挤满了前来报名参赛的人,可忙坏了前台客服和负责登记、拍照的工作人员,上班时间一再提前,午休时间一再缩短,下班时间一再延后;负责网络报名的工作人员,这段时间也是邮箱快爆掉的状态,因为很多外地选手想要报名,来去不是很方便,网络报名成为了首选。

  不少求美者坦言,担心自己会淹没在众多报名者中,有的甚至来院报名和网络报名并举,很多人希望延长报名时间,或者倡议青岛伊美尔多办几期类似的大型造美活动。有网友开玩笑说最近没人抢着上头条了,都在抢当“最美代言人”。在报名者中不乏青春活力的年轻人,风韵犹存的中年爱美人士,还有时尚前卫的都市白领,潮流辣妈、成功女性、母女姐妹花、创业达人、人民教师、下岗女工、退休母亲、电视台主持人、爱美萝莉等各类人群,纷纷汇聚伊美尔。

  据青岛伊美尔工作人员透露,“最美代言人”活动将在8月31日完成报名,时间非常紧迫,想要免费变美的求美者需要抓紧时间了。青岛伊美尔会准备最强大的整形美容专家阵容和最顶尖的世界级技术矩阵,对每一位求美者的蜕变历程负责到底,让求美者们能享受到变美带来的自信与幸福感,成为人生的赢家!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来咨询我们,或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免费美丽热线:0532-83786188  QQ:80001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