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熬夜看球 引爆华韩精微整形美容热潮

2014-07-24 14:2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世界杯的精彩不容“错过”,女球迷们疯狂熬夜看球,却换来骤然出现的肌肤问题——硕大的“熊猫眼”、呆滞无神的双眸、黯黑憔悴的脸蛋、粗糙缺水的皮肤、疯狂长痘的脸颊等。等到世界杯结束,妹子们才猛然惊醒,看球很过瘾,皮肤很受伤啊。面对自己熬出来的种种美丽问题,肝肠寸断的美女们纷纷前往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展开美丽急救。

  熬夜代价一  肤色暗沉、肤质粗糙

  不少来到华韩的顾客都表示,看球熬夜后,第二天起来皮肤变得粗糙和暗沉,这段时间的连续熬夜,更是让皮肤糟糕的连候化妆也遮不住了。

  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SK美肤抗衰中心高红妹院长建议,如果想要迅速改变熬夜后的糟糕肤质,可以考虑通过复合彩光嫩肤来解决。复合彩光嫩肤是一项无创性皮肤医疗技术,它的全面性功效能从基底曾改善肤质,解决皮肤问题,减退幼纹,祛除色斑,收缩毛孔,提亮肤色。美白肌肤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采用飞顿II号复合彩光嫩肤设备,专业开展复合彩光嫩肤术整形项目,可以使您肌肤即刻润滑紧致,均匀平整,充满弹性。

  

华韩以色列飞顿II号复合彩光系嫩肤系统【皇家版】



  熬夜代价二 黑眼圈、眼部浮肿

  熬夜最显著的“成果”非“熊猫眼”莫属,整个世界杯期间都只顾着看球兴奋,而忽略了眼部护理,眼部的浮肿和黑眼圈100%会出现,令人狼狈不堪,怎么上遮瑕和粉底都没有办法掩盖。

  青岛华韩高红妹院长介绍,华韩激光美肤目前采用国际领先的复合彩光技术,以利用特定波长的彩光能量,穿透过肌肤表层,有效的去溶解皮肤组织下黑色素颗粒和色素沉着,让色素碎片彻底自然的代谢出体外。为了从根本上去除黑眼圈,华韩医院将激光外治与中医内调相结合,采取内外联合治疗,根据不同求美者的身体状况,调出最适合求美者的中药配方,由内及外的调整肾气虚、精气乏等问题。

  

祛黑眼圈对比



  熬夜代价三 痘痘粉刺此起彼伏

  美容觉时间用来看球,这样的长时间熬夜晚睡会干扰人体内分泌和排毒系统的正常循环,导致各种肌肤问题出现。脸上冒出来的痘痘和粉刺,就是体内毒素聚集的表现。

  针对存在这类肌肤问题的求美者,青岛华韩SK美肤抗衰中心采用“以色列复合彩光嫩肤系统+Pixel“像束激光”换肤系统+口服中成药内调”的复合疗法。青岛华韩的高红妹院长介绍说,以色列复合彩光嫩肤系统特有的蓝光,可作用于痤疮部位的皮肤,使痤疮很快消退。点阵像素激光则可以通过微小的激光束作用于皮肤表面,刺激皮下真皮组织中的胶原质和弹性纤维的生长,从而淡化疤痕,消除痘印。青岛华韩这种激光美肤配上中医针灸、调理的内外兼调的祛痘方法,既不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又可全面调理身体,使之达到健康状态。

  

祛痘印对比



  熬夜代价四  暴饮暴食 体重骤增

  一位来到华韩的女球迷说,凌晨看球为自己热爱的球队呐喊助威,怎么能少得了啤酒、薯条、炸鸡、冰激凌助兴,有时候喊得饿了还得吃泡面或者叫外卖。于是世界杯结束了,体重也上来了。看着夏天的小裙子们,真是欲哭无泪。幸亏有朋友介绍了华韩Ω360°逐层扫描吸脂术。

  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赵煜楠院长介绍说,Ω360°逐层扫描吸脂术,是华韩在技术成熟领域以及公众评价满意度极高的整形美容手术,拥有当今全球领先的聚能吸脂设备,精确测量脂肪层的厚度,选择性的对堆积脂肪进行破坏、乳化,减少脂肪细胞的绝对数量,并限制脂肪细胞的增大,在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组织,保留维持生理需要的脂肪厚度,针孔切口不会留下疤痕,吸脂部位平整光滑,有效抑制反弹。华韩Ω360°逐层扫描吸脂术一次到位,永久不反弹,轻松实现“S”身型,是时下最流行的减肥塑身方式,也是国际公认的最安全有效的减肥方法。

  

华韩Ω360°逐层扫描吸脂对比



  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作为中韩整形第一品牌,国内首家上市医美集团,一直致力于用国际最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服务每一位求美者。近期,青岛华韩倾情推出夏季精微整形美容节,项目包括广受岛城爱美人士推崇的3.6°灵韵重睑、TA仿生全鼻美塑、华韩内窥镜双平面隆胸、V-face无创瘦脸、面部脂肪填充等华韩精品项目,更有让人极速变美的注射美容、5Z祛斑美肤、塑美极、综合美白嫩肤、超冰点脱毛等无创美容项目。在如此激情四射的夏天,走进青岛华韩,轻松实现您变身感娇媚焦点女神的美丽梦想。

  欲知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精微整形技术及精微整形美容节详细信息,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或者拨打24小时美丽热线:400-7089-500详细了解。

  欲知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精微整形技术及精微整形美容节详细信息,请拔打400-7089-500,或登陆http://www.vipkor.com/index_new.html进行咨询和预约服务。

  



  青岛华韩二维码轻松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