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帅装酷时代已去 暖男盛行一尺一寸过日子

2014-07-21 15: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一种寒冷是不穿秋裤,有一种情感叫暗送秋波,找个暖男替你回家温暖被窝。”各大网站都推出暖男专辑,评选你心目中的暖男。每个人心中的意向人物虽不尽相同,但他们都有着某种共性:嘴角一抹浅笑 ,眼眸饱含柔情,细心贴心,善解人意,让人如沐春风,如沐煦阳。

  尤其是韩流再次来袭,第四批韩国男偶像们,比如金秀贤、李敏镐都是彬彬有礼,暖意十足,还时不时显露卖萌卖乖范儿。

  有些媒体更声称暖男的出现,让大龄未婚女青年们看到前面的曙光。这些年,关于男人的学历、地位、金钱、豪宅的故事听得太多也看得太多了,他们有能力但特别繁忙,根本没时间陪家人。这种相处模式令女人们感到厌倦,她们开始向往那些顾家做饭,细致体贴的暖男们。

  女人,对男人的品位,如同衣服。拢共那么几款,来来回回,转着圈地喜欢。桀骜不羁的,昨天是小师妹想爱爱不着的师兄,今天变成富家二公子;霸气侧露,能充分满足女性受虐倾向的,管他总裁总监还是总管,一定要带个“总”字号头衔。同一种类型的男生,换个名号,就能重出江湖,笼络一帮粉红少女的心。男女数量大致相当,几家欢喜几家愁,一拨炙手可热,必定有一帮失去市场。此时,忙不迭东施效颦,往自己身上贴流行款标签,最low。公知最拉风的时候,在说说里一定要对体制不满,见谁咬谁;心灵鸡汤男流行,各种圈子里四十五度忧伤的侧脸,配几句感悟,什么雨夜归家空虚寂寞冷,只能暴露你小学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如今,健身房直男所剩无几,肌肉越硬,性格越软,已不能靠身材判断取向。放弃这个标准,性格取胜的暖男大行其道。剩在那里的一帮青年又转型,开始叨叨叨,下雨打伞,天寒加衣,字数不够,再来点暗黑料理搏版面。哎,嫩不是那块料,美化不了世界,还别人一个清静,总力所能及吧。

  暖不暖,不是晒,而要做。师姐买西瓜,我惯性地帮她提到六楼。不料,师姐感慨,你比我男朋友强太多,他恨不得什么我都拎了。奉劝各位大龄单身男青年,女人一点都不麻烦,搞定妹子最简单的办法,在她出手之前,把能为她做的都做了,并持之以恒。当然,前提是,脸长得没有差别,别还离三米远,就被认为是骚扰。其实,能做到这一点,需要暖男三素质的综合应用:读懂客户心理,拿出领导魄力,当机立断,任劳任怨。展现出上可通天摘星,下能一尺一寸过日子的美好前景。

  暖中也可再分冷暖。天天他爸和都教授就是两种类型。一个整天碎碎念,有话藏不住,打个电话末了不忘啵儿一口。另一位,连发条“我爱你”的短信,都犹豫半天 ,闷骚至极。至于要哪一款,自行决定,主要取决于家里缺不缺动静。别忘了,还有一种,以“且行且珍惜”为代表的暖渣男。刚获得正房原谅,便陪着凤姐逛街去也。

  且住止语,私事少论,只想说个简单的道理,所谓暖男能屁颠屁颠这么贴心地对你,莫要只看到好处。可没人保证,他能只对你、一直下去。转头,拿着从你身上练熟的功夫,更顺当地泡别人。怎样来,怎样去。

  男人,确如衣服。暖男,暖身、暖心。可售货架上挂再多,看顺眼少。能带回家的,更少。穿上身的,就一套。好看的,大多只试不买,作遐想之用。只有基本款,才能让女人不眨眼地一堆一堆往家扛。所以,能看下眼去的街款大爷就成。

  问过我姐们,你万花飞过不沾身,怎么匆匆就找个这样的人?答,突然发现,毕业就是女博士了。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暖男 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