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专业埋线双眼皮 告别小眼睛

2014-07-17 17:1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埋线法能够快速的实现双眼皮成形,使眼睛看起来更加动人,从此告别小眼睛。青岛伊美尔专家提醒,埋线双眼皮手术虽然简单,但是求美者也许选择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那么,青岛埋线双眼皮哪个医院好?

  埋线双眼皮是将高分子缝合线埋在上眼睑皮肤及睑板之间,使眼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形成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操作简洁,切口小、时间短,恢复速度快,而且不留痕迹,双眼皮成形自然。埋线双眼皮较适合于眼皮较薄、睑裂较大、眼睑皮肤不松弛的人。

  青岛伊美尔秉承诚信经营、服务社会的理念,坚持为广大求美者提供科学、安全的医疗服务。青岛伊美尔拥有医德高尚、经验丰富、技艺精湛的高素质专业团队,国际前沿的先进治疗设备,完善的医疗服务管理体系,无菌手术室,舒适安静的高标准病房,致力于为每一位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求美者的信赖,被评为医疗美容服务机构信誉度等级A级单位,在青岛美容整形行业拥有良好的口碑。

  青岛伊美尔埋线双眼皮的特点:

  第一、手术操作简单


  手术操作过程非常简单,手术对肌肤造成的创伤小,恢复时间短,痊愈后不会留下明显疤痕,无后顾之忧。

  第二、恢复时间短

  埋线双眼皮手术的行不需开刀,手术时间短,所以与传统重睑手术相比,术后肿胀较轻,恢复时间也相对较短。一般情况下,只需2到3天患者就可以恢复,不会耽误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第三、手术效果自然

  埋线法术后的效果非常自然,求美者们对治疗效果也非常满意。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来咨询我们,或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免费美丽热线:0532-83786188 QQ:80001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