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激光脱毛对皮肤伤害大吗 伊美尔解答

2014-07-17 17:08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激光脱毛与其它脱毛方式相比是比较安全的方法,但是任何东西都具有两面性。激光虽然比较好,但也要找专业的医院做。那么,青岛激光脱毛对皮肤伤害大吗?

  先进的冷触系统,可以在激光照射过程中有效降低表皮温度,使脱毛和冷却同步进行。青岛激光脱毛对皮肤伤害大吗?激光脱毛十分的便捷,而且效率高,它所使用的专利真空技术,脱毛时间与以前相比缩短了75%,升级方形大光斑使大面积脱毛变得更加简单。

  激光脱毛针对身体过多的汗毛是非常有效的,激光脱毛是利用选择性光热原理来破坏毛囊,得到永久脱毛的效果。通过调节激光脉宽,使激光能量达到合理的数值,光能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充分吸收并产生热量,破坏毛囊的生理结构,使毛发脱落。

  激光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出现轻微发红或水肿的情况,这种现象会在二十四小时之后逐渐消退。若是选择不专业的医生做的激光脱毛,常常容易造成皮肤水疱和色素沉着的现象。青岛激光脱毛对皮肤伤害大吗?要选择专业的医院做激光脱毛,才能避免对身体的影响。

  激光脱毛它所特有的蓝宝石冷却治疗头接触式的冷却系统使它既可破坏毛囊,同时又不至损伤周围皮肤。针对东方人的肤质和发质,在脱毛过程中不会产生色素沉着的现象。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来咨询我们,或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免费美丽热线:0532-83786188 QQ:800015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