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力七月 青岛伊美尔月光脱毛引爆岛城

2014-07-17 13:4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春是一场华丽的盛宴

  在不经意间错过了美丽

  不疯狂

  又拿什么来忆当年

  是时候了

  让容颜不再负这韶华…

  



  现在,爱美的你再也不用为自己身上的体毛而烦恼了,最新一代LightSheer DUET月光真空脱毛已经入驻青岛伊美尔。近日来,月光真空脱毛在岛城求美者群体中引起了热烈的反响,每天都有很多的爱美人士来电咨询,或是到院问诊。前来问诊的一位求美者当得知很多人都是来咨询月光脱毛时,都不禁感慨,“真没想到人这么多人啊,这也太火爆了”。

  许多体验过月光脱毛的治疗后,感受到了月光脱毛与其他激光脱毛的不同。做过月光脱毛孙女士说,在做完之后,手臂皮肤摸起来十分的光滑细腻,没有毛孔的粗糙感,回去之后也没有不适的反应。过了一段时间,再次长出的毛发十分的纤细。做了4次月光脱毛,体毛不见了,皮肤变得非常平滑,看起来很有质感,简直太完美了。之前还会担心会比较疼,但是到做完了,除了有些发红,基本没感到有多疼。

  也许不少朋友会有疑问,月光脱毛真的能实现永久性的脱毛吗?在国际上,通过激光脱毛,在一定年限内毛发不在长出,就可以被认定为能够实现永久性脱毛的技术。月光真空脱毛经过大量的临床应用,验证了其永久性脱毛的可靠性。

  青岛伊美尔月光真空脱毛,与您相约七月,为您带来高品质的脱毛体验。如需了解更多详情,可以移步青岛伊美尔官网,或是到院咨询。

  全国统一免费美丽热线:0532-83786188 QQ:800015538。

  温馨提示:关注更多青岛伊美尔整形美容资讯和更新的优惠活动,请扫一扫青岛伊美尔官方微信二维码或者加微信号,qdymefwh

  



  

相关阅读

青岛伊美尔 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