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患乳腺癌化疗 戴“冰帽”保住秀发

2014-07-10 15:4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据英国《镜报》7月8日报道,英国赫特福德郡女子谢莉·凯恩不幸患上乳腺癌,不得不接受化疗,面临脱发的后果。为了不掉头发,谢莉在化疗期间接受了一种“头部冷冻”的疗法,戴上零下4摄氏度的“冰帽”。虽然遭受了肉体上的巨大疼痛,但是这一疗法真的奏效,谢莉没有因为化疗而掉头发。

  谢莉今年38岁,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去年6月她的左侧胸部被查出患上乳腺癌。谢莉不得不开始接受化疗和放疗,谢莉10岁的女儿露比请求她不要让头发都掉光,她本人也不希望自己变成秃头。患病期间她照样好好打扮自己,还会化妆,还接受了多次历时三小时的冰帽疗法。虽然相当痛苦,但是接受癌症治疗后她依然拥有一头秀发,眉毛也没有脱落。现在谢莉状况良好,已经不需要其他治疗。编译 曹丽娜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相关阅读

乳腺癌 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