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伊美尔专家解读:激光脱毛方法

2014-07-08 17:17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现在,脱毛基本是女性去美容的必做项目。可见处于时代洪流中的国人,观念有了很大的改变。比较专业整形美容机构所使用的方式是激光,这也是受消费者青睐的脱毛方式。当然,其效果好是可见的,但是做脱毛还是有许多方面要注意的。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激光脱毛的相关知识,小编采访了青岛伊美尔资深光电专家刘医生。

  问:非常感谢刘医生接受此次的采访,本次采访主要是和刘医生聊聊激光脱毛的相关知识。在此之前,有请刘医生为我们介绍一下求美者们做脱毛的现象以及心态。

  青岛伊美尔刘医生:以前国人的传统观念是身体发肤受之父母,认为做脱毛非常不可思议,也很少有人谈起。西方女性做脱毛比较多,她们认为这样皮肤比较洁净,既美观又健康。现在随着国人思想观念的改变,脱毛已经成为女性日常的美容事项,反而不做脱毛会令人感觉不适。

  问:说到脱毛,不得不说道现在十分受欢迎的激光脱毛。激光脱毛的应用历史不是很长,相对于其他脱毛方式有什么优势呢?

  青岛伊美尔刘医生:相信用过拔除、蜜蜡、脱毛膏等传统脱毛方式的女性会有所体会,用这些方式脱除毛发后,过一段时间毛发又会再生,而且会更加浓密,脱毛的过程也比较痛苦。激光脱毛是通过选择性的光热反应将毛囊破坏,使毛发失去再生环境,从而永久性的脱除毛发。激光脱毛舒适度高,安全快速,不对皮肤造成损伤。

  问:很多女性朋友想知道,通过一次激光脱毛治疗毛发就不会再生了吗?

  青岛伊美尔刘医生:不是这样的,许多人可能被一些商家的广告所误导了。毛发的生长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激光对处于生长期的毛发有显著的作用,因为这一阶段毛囊和毛干中含有大量黑色素。处于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发对激光的吸收很少甚至不吸收。每时每刻都有毛发处于不同的阶段,因此,需要激光多次的治疗才能实现永久脱毛的效果,通常是3-5次即可。

  问:做完激光脱毛后应该注意些什么问题呢?

  青岛伊美尔刘医生:众所周知,只要是治疗就会有一定的风险,求美者做好术后的护理能够有效的避免后顾之忧。做激光脱毛,最主要的是要做好术后的防晒。求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能够规避风险。

  问:非常感谢刘医生给我的详细解答,各位爱美的朋友如果需要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毛的相关详细,可以关注青岛伊美尔的官方网站。

  如果您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到院咨询,或直接拨打全国统一免费美丽热线:0532-83786188 QQ:800015538。

相关阅读

青岛伊美尔 脱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