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整形迎来暑期高峰 青岛伊美尔钜惠献礼(图)

2014-06-25 17:13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随着过高的结束,新的一批学生又要进入大学的校门,而2013界的毕业上也要走上社会,此时和天气一样火热的就是整形。其实原因不难理解,新晋大学生希望自己的大学生活更加精彩,而职场新鲜人则希望自己更加前途似锦。经调查,不少单位坦言,除学历和经验,外表也是择才的重要标准尤其是一些对外接触比较多的岗位。初次见面,用人单位不可能对应聘者很了解,学历、经验和外表自然就成为择才最直接的标准。如果应聘者在能力上不分伯仲,外表好的人胜算肯定更大。

  其实现在希望通过整形改变自己的外貌并不能简单的总结为爱莫虚荣,有很多年轻人因为容貌的问题而存在自卑、没自信的问题,通过整形让自己感觉更好显然是无可厚非的。当然不建议学生做磨骨类的大型的手术,一是学生的主业还是学习,不能把主要精力放在整形上;而是学生的经济基础薄弱,此类项目一般价格不菲,如果图便宜到没有资质的机构做手术很可能会造成终身的遗憾,因此青岛伊美尔整形医院的专家建议学生朋友整形要量力而为,下面专家为学生朋友推荐一些适合学生的整形美容项目:

  学生整形项目一——隆鼻:

  隆鼻整形已经十分普遍了,一般来说,隆鼻整形的切口是在鼻孔内,这样在术后就在外观上看不出痕迹,青岛伊美尔的瑞布恩综合鼻整形就是最新隆鼻技术的代表,在暑期学生朋友到院做任何术式的鼻整形都可以享受8折优惠。

  学生整形项目二——双眼皮:

  随着整形美容外科手术的发展,双眼皮手术已经是整形美容外科最常见的手术之一了。青岛伊美尔的专家说,大家不必因为自己的单眼皮小眼睛感到失望,双眼皮手术可以改善眼睛过小的缺点,使眼睛显得更大、眼神更加明亮、有神,更能从视觉上增大眼睛的轮廓,增添眼睛的立体感。

  在伊美尔推出的暑期活动中,埋线双眼皮仅需1800元,其它术式8折。

  学生整形项目三——瘦脸针:

  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瘦脸针注射治疗咬肌肥大,作为一种肌肉注射物,没有显着的副作用,比传统的瘦脸手术方法具有更多优点,因而更是适合学生们使用。在伊美尔的暑假活动中,学生朋友可享肉毒素瘦脸1800元的优惠。

  学生整形项目四——激光脱毛:

  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剥脱非入性的激光美容新技术,激光脱毛利用了毛囊里面的黑色素细胞再结合具有专利的冷却系统,可以有效的吸收特定的波段,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非常的高效和安全,目前在暑假期间学生可享买一赠一超值优惠。

  青岛伊美尔的专家提醒您,学生去任何医学整形美容机构就诊,首先应了解该机构是否有从事整形美容行业的资格;其次是对整形美容项目的审查,了解该机构进行的整形美容项目是否在审批范围之内,这点可以查询各类美容医院门诊部的“美容手术医疗范围”资质。另外,要先确认相应医生的专业资质:《医学美容主诊医生资格证》、《执业医师证》和《医师资格证》。确认了机构资质和从业人员的专业性,才可以放心选择。

  青岛伊美尔“暑你最美”活动时间是6月10日——9月10日,有整形需要的学生朋友一定不要错过哦。关注更多青岛伊美尔整形美容资讯和更新的优惠活动,请扫一扫青岛伊美尔官方微信二维码或者加微信号:qdymefw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