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坤如玛丽整形杯”丽人霓裳节拉开帷幕

2014-06-16 17:21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14日,由坤如玛丽整形美容、城市信报共同主办的“坤如玛丽整形杯•2014丽人霓裳节”第一场海选在李沧宝龙城市广场盛大举行。

  此次海选秉承公平公开的原则,主要评委由坤如玛丽整形美容皮肤科专家、时尚专家组成,各大媒体也纷纷对此次大型海选做了现场报道。据悉,自5月初报名以来,现场、电话、网络等报名方式受到了选手们的火热响应,截至海选第一场开始,已有数百名选手踊跃报名。

  

评委阵容强大



  

24位佳丽集体亮相



  下午2:30海选正式开始,24位佳丽亮相后便进入到变装环节。她们需要在商场指定品牌店铺中选择自己心仪的服装和想要的造型,进行完服装搭配后,现场会有专业化妆师为选手配上适宜的妆容。一切准备就绪后,选手就能登台展示自己的成果!就在佳丽们挑选衣服的空档时间里,少儿舞蹈学校带来的拉丁舞表演也是相当吸引眼球。

  

少儿舞蹈助兴



  助兴节目结束后,坤如玛丽整形美容皮肤科张主任为大家带来最新的整形美容咨询并现场解答市民提出的问题。这一互动环节,很好的让岛城市民了解到整形美容的发展状况以及不同年龄人群所适合的整形项目。消除大家对整形的误解,更好地带领大家走入时尚整形的新领域。

  

张主任演讲环节



  就在张主任精彩的演讲过后,24位佳丽也已变装结束,她们一一登场展现自己的风采和时尚品味,台下的评委也是尽职尽责,点评或温柔婉转或犀利中肯,分别指出选手的优缺点以及在今后的比赛当中该如何的扬长避短,如何为自己取得更好地成绩努力。

  

  



  



  下午4点整,第一场海选圆满结束,前三甲新鲜出炉,面对她们的是接下来更为严格的复赛以及决赛,希望她们能够赛出好成绩,真正的展现岛城丽人风采。

  值得一提的是整场活动过程中市民的热情让主办方十分感动,作为回馈,坤如玛丽整形美容更是为市民提供大量的美容现金卡、美容大礼包以及限量版雨伞,期待每一场都可以让市民更好地参与其中。

  



  此次海选活动体现了岛城女性的风采,为大家提供了一次直接与整形美容接触的机会,真可谓是一举多得,让我们共同期待海选第二场时选手们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