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胞胎镇或跟人种实验有关

2014-04-17 09:42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巴西有一个盛产双胞胎的小镇,那里每10个孕妇就有1个怀的是双胞胎,让人羡慕不已。据英国《每日邮报》4月15日报道,相比全球孕妇生双胞胎的几率,这个小镇上的孕妇生双胞胎的几率要高出10倍。尽管很多人试图对这一现象作出解释,但是还没有一个最权威的说法。不过 ,支持率最高的说法是,二战时纳粹军人曾在这个镇上进行过一个人种改造实验,导致当地人的基因一代代发生变化。

  这个巴西小镇名为坎迪多·戈多伊,位于巴西南部的南里奥格兰德州,由于小镇上惊人的双胞胎数目,也被人们称为“双胞胎镇”。小镇早已名声在外,来自巴西、欧洲和美国等国家和地区的科学家,早就跑到镇上进行过系统的研究调查,但并未搞清楚原因。不过,最受支持的说法是,可能与几十年前纳粹军人在那里进行的非人道实验有关。当时的纳粹军人认为,雅利安人是优越的人种,希望广泛培养。他们在世界各地建立了“人种实验场”。阿根廷历史学家乔吉·卡马拉萨曾在他著作的《门格尔:死亡天使在南美》的书中爆出一个惊天秘密,二战时,臭名昭著的军医约瑟夫·门格尔在坎迪多·戈多伊小镇进行过多年的人种实验,他和他的科学团队在镇上开辟了一个“人种实验场”,金发碧眼的小镇居民在他们看来非常符合雅利安优等人种的形象。

  支持这个说法的专家分析称,镇上的老人可以证明,当年约瑟夫曾要求育龄妇女以及孕妇服用他们制作的药物,而且还向镇上的人介绍过在当时闻所未闻的人工授精技术。专家分析,约瑟夫让妇女服用的药物可能是促排卵药和荷尔蒙。史料记载,自从“人种实验场”建起来后,小镇妇女怀双胞胎或多胞胎的比率就有了明显增长,双胞胎出生最多的时候,是世界平均水平的16倍还高。

  对于双胞胎现象,也有人认为是含有矿物质的河水所赐。当然,大多数人认为与约瑟夫·门格尔的人种实验场有很大关系。现如今,“双胞胎镇”已经成了南里奥格兰德州的“名片”之一,去该州游玩的人,总会顺便去这个小镇看看。“双胞胎镇”的名气成了坎迪多·戈多伊小镇发展经济的优势,镇上设立了一年一度的“双胞胎节”,还建了个博物馆,展示历年来双胞胎的资料照片,以及一些与双胞胎有关的趣事。此外,镇上的水也成了商品,他们把当地的水灌装起来,出售给前往小镇游玩的人。尽管镇上的人并未大肆宣传水的功效,但是很多游客非常坚持地认为,当地的矿物质水肯定具有促生育双胞胎的神奇功效。因此,小镇居民给这些水起了个美名,叫“生育水”。城市信报编译 朱蕾

  (来源:半岛网-城市信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