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底华韩韩国专家整形特色(图)

2014-01-26 10:09   来源: 商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春节前夕,青岛华韩整形医院异常忙碌,预约、咨询、手术的人络绎不绝,笔者等了好久才见到了华韩的韩籍院长黄旭培博士, “今年求美者对整形的要求更为严格理性,除了要求良好的手术效果、售后服务护理外,人们对创伤小、恢复快、术后效果自然的要求更高了,这些我们恰巧都做到了。”

  据了解,在中国,要享受到纯正的韩国整形,必须找具备在中国有行医资质的顶尖韩国整形专家,在中国,只有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有韩国专家长年全日制亲诊。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秉承韩国整形精髓 融合全球审美理念, 具有黄旭培,郑裕锡等当红整形专家。笔者采访了青岛华韩整形美容医院的韩籍院长黄旭培博士,探究华韩的韩国专家整形为何有如此大的魅力?

  



  手术创口更隐蔽

  很多华韩经过韩国专家做过整形手术的老顾客都会反映“我手术完回到家洗澡,找了好久连我自己都找不到手术的痕迹!你们医院医生的技术水平真是太厉害了!”

  华韩韩籍院长黄旭培表示,韩国整形追求的就是“造美于无形,美得更自然”,它的手术创口更隐蔽,连最亲密的伴侣都很难发现。比如华韩鼻中隔软骨移植综合隆鼻术,切口在鼻孔内侧,并且切口极其细小,恢复快,外观很难看得出来。而部分纯韩整形项目甚至可以达到无创口,手术当场即可见到神奇效果,也不需要恢复期。

  个性设计,高、精、尖的术式

  韩国整形精髓在于精致、细腻与唯美,在细节处理上力求毫无瑕疵、逼真、细腻。设计上强调个性化与独特性,对每个人的设计都是独特的,没有一个顾客的设计是重复的。

  黄旭培院长表示,由于手术采用的设备也是极其精细和昂贵的器械。加上高、精、尖的术式,整形后的效果自然精妙绝伦、宛若天成。比如华韩无痕动态双眼皮根据每个人眼形、五官特征及整体气质,进行精致唯美的术前设计,充分考虑眼睛动静态的神韵与风采,手术时讲究精致微创,做过的眼睛自然而完美。

  受术者心里更乐于接受

  华韩整形手术追求的是一种“健康塑形,安全变美”的境界,其精髓在于“整而不露其形,美而不伤健康”。例如我们的华韩内窥镜微创隆胸术,一方面有效避免了术后产生的不适及并发症,另一方面又可使术后的乳房手感真实自然,动静自如,跟自然生长的乳房无任何差异。

  术后不满意可调整

  传统整形手术对人体受术部位进行的变动大,如果受术者不满意,术后再进行调整就会有非常大的困难。而华韩韩国专家整形则是动一点,美丽全局,不需 “大刀阔斧”,求美者的形象却早已悄然变美。即使术后有不满意的地方,仍然可以重新调整。这是使得众多求美者对华韩韩国专家狂热追捧的原因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