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天十步走做最美的新娘

2008-09-23 09: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十一你要“婚”了吗?除了漂亮的婚纱、气派的酒宴,身为准新娘的你是不是需要为自己做点什么,好让自己成为红地毯上最美的新娘?美容专家建议,如果想让自己在婚礼上呈现出艳光四射、白璧无瑕的美丽,你至少要提前10天对自己的肌肤进行全方位的护理。看看墙上的日历,一切还来得及!

倒计时第10天:紧肤,就是现在

    先用香熏紧肤全身护理去除死皮,做一次全身紧肤修护。如果你想更换发型或发色,也要立即着手。因为染发后两周的头发最自然。

倒计时第9天:眼和背要护理

    今天的重点部位是眼部和背部。在洗澡的时候用肌肤磨砂产品去除背部的老化角质,再用沐浴凝胶滋润皮肤,可以让你的背部细腻白皙。而高品质的眼膜产品则能帮助你消除筹备婚礼的疲劳。

倒计时第8天:使用专业颈霜

    低胸礼服、璀璨的项链都会让你的颈部成为别人的视觉中心。因此,你需要使用专用的颈霜,通过清洁、滋润、按摩和特别护理,使颈部肌肤在短时间里发生明显变化。

倒计时第7天:让皮肤水润润

    无论多忙都要坚持完整的皮肤护理,重点是加强保湿和紧致肌肤,以使肌肤呈现光泽,达到最佳效果,令肌肤闪烁清露般晶莹透明的光彩。

倒计时第6天:来个全身保养

    你需要进行一次完整的护肤保养。基本程序包括深层洁肤、消除粉刺、按摩敷脸等。此外,也来一次全身保养,包括精油除皱、全身去角质。

倒计时第5天:试试新娘妆

    经过了5天的密集保养,现在,你可以着手试妆了。许多人平时并不刻意做出艳妆造型,因而看看自己的妆容、了解自己的需要并适当调整是很必要的。

倒计时第4天:为肌肤大扫除

    这一天,可在日常护理的基础上进一步选择补充性保养品,让你的肌肤在短期内得到集中深层的滋养,去除细胞有害物质,活化肌肤组织。

倒计时第3天:给手做个美容

    要在套上指环时留下美好的记忆,手部的保养当然是重点。可做一次手膜,能增加手的弹性和柔软度。

倒计时第2天:来个足部护理

    如果你在婚礼时需穿高跟鞋长时间站立,足部护理是必不可少的。涂营养霜,去死皮、角质层,包括修剪脚指甲,都能减轻你婚礼时的脚部酸痛感。

婚礼当天:早起洗个清香浴

    提早起床冲个澡吧,可选用沐浴香氛以及香体乳的香氛。如果你选择的是有较多裸露部位的婚纱,香体粉会让你的肌肤看起来晶莹剔透。

郭纪

[编辑: 娜文]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体 美容